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主視覺設計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嘉年華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企業尾牙晚宴活動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開幕典禮活動公司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看到他們時,真的特別陌生。畢竟在外婆家待太久了。仔細想一下,應該是2002年被送到外婆家的,我家鄉在贛州,那地方很少下雪,根據刀郎的那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可知道我2002年是在外婆家的,2002年之前的記憶我一點也記不清了。 經過外婆介紹,我才知道是媽,哥哥姐姐要來接我回去上小學了,當時爸沒來是因為在廣東打工。不能呆在外婆家了,外婆家屬于鄉下,離學校太遠了,只能把我接回鎮里和哥哥姐姐還有媽一起住。當時我哥用新玩具逗我,我一點也不喜歡,是因為陌生。走的時候,外婆叮囑我要常回去看看,我說好,我還是挺不舍得的,外婆帶我那些年我真的還是挺開心的。但是此后的我的做法,卻讓外婆失望了。 回到鎮里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小心跟著母親后面。鎮里也是半農村那種,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能清晰聽到狗犬吠聲。 一進屋子,這里的一切都是這么陌生,狹小的房間里擺滿了生活所需的各種用品,一張床,放碗筷的柜子,衣柜,房間里帶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和現在的旅館雙人房一樣。大小也差不多。我和我哥,姐就住在這樣一個房間里,這個房間也還是租別人的。把我接回去后,媽也回廣東和爸一起在外面打工。 說真的,在新家里我們過的很苦,家里就由我姐姐照顧我和哥哥倆。我姐照顧我們倆兄弟時讀五年級,讀完五年級姐就上初中了,當初我的姐姐讀書是沒有六年級的,我也是剛剛好上一年級,我哥讀三年級。上一年級時我七歲,我哥9歲,我姐11歲。 我依然記得我 上一年級時候,我特別喜歡和我后面的女生說話,因為她好看;也記得被人欺負時我會告訴我姐,然后姐訓他的時候我就躲在課桌下面笑,也記得當初我被人撞倒,最后腦袋磕到了流了好多血并縫了七針。放學回到家里,姐姐負責做飯炒菜,我和哥哥負責打下手,洗菜,端菜之類。因為沒錢,我們吃不起肉,都是吃青菜之類,青菜一般就炒兩盤。沒青菜的時候,我們就去奶奶那摘菜,因為奶奶家里種了點菜。奶奶偶爾也會叫我們去他們家吃飯,奶奶炒的菜很好吃,好多去奶奶家吃過飯的都說奶奶做飯很好吃,奶奶家還有肉,我是特別喜歡吃的。那時我們對面鄰居有個熊孩子特別調皮,特別喜歡欺負我們仨,要么往我們燒好的熱水扔沙子,要么把我們煤氣罐打開。不過這些都是他們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搞得,當面的話他們不敢。我們也知道是他們,但是他們就是不承認,他們家人也還護著他們,無奈我們仨斗不過大人,只能忍著。 我 上二年級的時候,姐上初中一年級,我哥讀四年級。二年級時我經常被人欺負,還被人娶外號,因為姐上初中了,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幫不了我。我哥當時也是被人欺負的。當初因為窮,我穿的衣服是我哥的,鞋子也是舊的。最令我恥辱的是我用我姐的書包,那種書包是女式款的粉紅斜挎包。因為這種書包,我一直被同學嘲笑。然后有一天一個同學看著我胯在肩上的書包,竟直接過來搶我書包,并把它傳給其他人,最令我恥辱的是,最后把我書全倒出來丟在地上,當時天還下雨了,地面還有水坑,就這樣書全部打濕了。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欺負的蹲在學校操場上哭了起來,最后老師也過來了,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他們,把我的課本也都換成了新的。 因為姐上初中,我們小學放學比姐姐早,所以我們都是比姐先回到家,煮飯的任務就交給我和我哥了,姐中午回來就直接炒菜給我們吃,大多數時候姐都會上午多炒一點,因為上初中了,我姐下午都是不回家的,還要上晚自習,上午多炒的菜就讓我們下午吃。如果下午沒菜的時候,我和我哥就直接吃醬油拌飯,再如果沒醬油,就辣椒粉打湯然后拌飯吃。辣椒粉我們其實是買不起的,辣椒粉我們都是沒了去找奶奶要一點的,我們辣椒粉打湯也是放一點,所以這和水也沒多大區別,但我們心里感覺吃飯有菜就行了。還有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死黨,經常互慫,我現在還記得他,有點微胖,還親過班里的一個班花,那班花叫什么忘記了,只知道姓郭。我記得死黨名字,他叫黃裕恩。為啥記得這么清楚,因為他是中途轉進我們教室的,他坐在我后面,剛一見面就和我打招呼,是個很活躍的人。還特意把名字寫在紙上遞給我看,因此印象好深。在某一天,他對我說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不知不覺就這樣和他告別了。黃裕恩啊黃裕恩,如果還能在見到你時,我希望我們不做死黨,只想和你做兄弟。不過現在想想,也許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我印象中沒和他說過我的名字,但愿以后有緣再見吧。 二、三、四年級都是和我哥一起上學的,在上學路上也有好多事。那些事有好有壞,甚至被羞辱。 未完待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時光匆匆,轉瞬風華不再 過往的,或痛或遺憾 無法再續的夢,無須強求 可望不可及的,無須執念 給予他人空間,亦是放過自己 珍惜當下,愛惜自己 人生路上,從青澀到成熟的一次次蛻變 或多或少都會歷經不一樣的痛 然,生活本就是---痛并快樂著 其間,講究的是一個心態 幸福不過就是情緒的瞬間感動 熱愛生活,讓自己時刻為幸福而感動 熱愛生命,讓自己為感動而幸福著 內心平和的人,才能看得到沿途的風景 也才能享受得到灑落在窗臺上的陽光明媚 世上本無完美之事 偶爾的瑕疵與缺憾才是生活原本的模樣 不計較得失,不在意褒貶 不和自己較勁,也不與他人叫板 或許才是人生最佳境界 再絢麗的風景終會遭遇風雨而褪色 放下,是最智慧的選擇 也是自我成長最好的詮釋 包容別人,便是寬恕自己 只有胸懷感恩和懂得寬容 才能讓人生之旅充滿正氣,坦途明晰 不再崎嶇坎坷難行 堅持應該堅持的,放棄不屬于自己的 不能把執著當做執念,裹足不前 放過自己,才能瀟灑坦然前行 人生一世,不長亦不短 真正的智者,都懂得適時地放棄 遵從本心,做真實的自己 不要讓執念傷害他人,刺傷自己 凡事盡力無憾,用心無悔便好 別想太多,別活太累 常知足,別為難自己 好好享受人生,富養情趣和心靈 過好當下,用心欣賞和擁抱一路風情 別讓自己活在記憶的“牢”里 余生,善待自己 不僅要讓自己思想獨立而富有情趣 更要過得“貴氣”,好好愛自己 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讓余生流光溢彩,讓生命錦上添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南人入氣球達人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氣球佈置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舞台設計公關活動推薦台南醫療產品發布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台南奠基儀式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LIVE樂團表演活動規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arrow
arrow

    t62epf4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